我家小孩 028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知道今年平鎮市花海迷宮就在離家不遠地方

中午放學後騎著機車帶著孩子去尋找美麗的花田

花海迷宮附近延平路的分隔道上都有箭頭指標

轉進一個巷子裡,就發現了一大片的向日葵花海囉~~

我家小孩 026.jpg  

 我家小孩 001.jpg  

向日葵的高度都長的跟他們一般高了

兩個孩子開心的向媽咪打聲招呼後就馬上向迷宮內探索

迷宮的走道對媽咪小了點,走一步都會被花的刺給刮到

於是媽咪決定放棄了決定在出口等他們

我家小孩 005.jpg

 

 
















不一會兒時間

就看到孩子開心的說:耶~我們出來了

然後對著媽咪說:馬麻妳怎麼賴皮?

沒辦法,誰叫媽咪太胖了.....

 

我家小孩 032.jpg  

即使是路邊的波斯菊,都是這麼的可愛美麗

只是不太會使用新相機

 

近拍都拍得不好

我開始懷念我的舊相機...

 

 

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花海 向日葵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me60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