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小孩 052.jpg 

看到笑咪咪的彌勒,是不是嘴角也不自覺的跟著上揚呢?

峨嵋湖畔有一座彌勒大佛,是峨嵋湖最明顯的地標,在峨嵋湖的每一處都能看見其身影

彌勒大佛高25層樓,約72米高的「彌勒」,梵語原意是慈悲的「慈」

它的意思就是要超越國籍、族群、文化的藩籬,促進和平與和諧。

我家小孩 054.jpg

年初五帶著小孩到峨眉湖玩,意外的發現【大自然文化世界】過年期間開放參觀

好奇的我們當然要進去逛逛~

從停車、行走路線、及排隊入園都有著志工導引著我們,一切都很有秩序

 我家小孩 045.jpg

幸福大廣場有座「世界幸福鐘」,就是提醒我們要分分秒秒正向思考,「時間就是幸福」

幸福比金錢更為重要,現在的時間是“歡喜又歡喜”

我家小孩 066.jpg  

十二寮是個依山傍水的好地方,我非常喜歡帶孩子到這走走

孩子在這可以輕鬆的跑跳著,度過一個悠閒的下午時光

我家小孩 079.jpg

我們兩個一起合作吧!

我家小孩 078.jpg

瘦小的姊姊你確定可以轉得動石墨嗎?

我家小孩 080.jpg   

最後他們一起玩著這還蠻有趣的的童玩

看看誰的臂力最強能把保特瓶拉到頂端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me60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