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 1584.jpg  
Hello kitty很可愛吧!

在香港玩時買了一些可愛的餐巾紙

第三件蝶古巴特作品,我把老師發的餐巾紙換成了我愛的KITTY的圖案

餐巾紙的底色是白的,我把置物格的底色塗成粉紅色(因為覺得粉紅=kitty嘛)

可是這麼一來,我就得把餐巾紙邊邊剪的很細微

這些花花邊邊我可剪得好久喔

照片 1583.jpg

上課時,老師將置物格邊邊用白、紅色的輕黏土混合貼在四邊後再切斜邊

是不是又更好看了呢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蝶谷巴特 三格置物盒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me60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