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每天睡前我跟把拔都會有個晚安吻互道晚安,然後兩人再一起各親小孩的臉頰發出啵的聲響,
游崴已經給我們訓練了三年多,所以當把拔馬麻在他身旁親嘴時,他就知道下一步會被襲擊,
所以他會有防備的把兩隻小手貼住臉頰,不讓我們如願。但有時他會有守把我跟把拔湊近的讓我們親他。

如果是小B夾在中間時,被我們親完時馬上會把我們倆分開,然後起來抓著媽咪的臉說:『馬麻,親偶(我)。』重重的送上他甜甜又有點強迫的吻。親了媽媽一下後,走到把拔前面說:『把拔,親偶(我)。』
然後一樣的送把拔一樣的香吻。

兩個小孩的吻都是甜蜜、香甜的,在寶貝親我的同時,也讓我享受片刻的浪漫!
(哈~~因為有三個男生搶著要親我)

只是不知道再過幾年,他們長大變成小男生時,還會對媽咪送上他們的香吻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me60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