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看到“魔鬼甄與天使嘉”網站上的美食介紹,才知道大溪有這麼一家手工乳酪蛋糕店,
愛吃美食的我當然不放過這個機會啦。本想多訂幾盒送給親朋好友一起品嚐的,
不過打電話到店裡卻只能預定一盒,也好,待我先試口味後再推薦給他們吧!

“香草amy”位於大溪老街附近還蠻好找的,店裡乾淨明亮清爽,一進到店裡馬上就聞到濃濃的起司香,
冰櫃裡除了一口乳酪球外,還看到有黑糖麻糬,看起來好像很好吃,所以也順便帶了一盒。
一上車,我就把乳酪球打開先讓老公吃,老公吃了一口對我說:『其實還好嘛!就像你做的起司蛋糕一樣,
只不過它是迷你版的。』嘴巴上說還好,但不時看他一口接一口的往嘴裡送,真是矛盾!
感覺餅乾底很扎實,配上濃濃的起司,倒是蠻搭配的組合。
但對我來說,吃了幾顆會有點膩的感覺,需要配茶點或咖啡會好些吧!
不過他的包裝倒是挺精緻的,喜歡吃起司蛋糕的人收到這種禮物,相信會發出驚喜吧!




他的“黑糖麻糬”和三叔公手信坊的沖繩黑糖草餅很類似,冰冰涼涼的配上QQ的外皮,
口感特別,內餡有很多的花生餡還吃得到花生粒呢!但這種甜品也是吃一個就夠了。

現在的我最想吃的美食是:台中洪瑞珍三明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me60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