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你問我愛你有多深?我愛你有幾分?我的情也真,我的愛也真,月亮代表我的心。】

這首鄧麗君的歌曲真的是讓人百聽不厭,也容易讓人被它的歌詞給感動!
記得在結婚時的婚宴上,姐姐的兩個小女兒一起合唱了這首歌送給我,
當時聽到這歌非常的感動,但強忍的淚水讓淚珠在眼框中打轉不敢流下眼淚
事後得知,原來除了我,娘家眾姊妹們當時全都哭成一團
誰教我們都是容易被感動的人,現在想想真是有趣。

但這首歌也是老公除了客家歌外的主打歌之一。不太浪漫的老公常在我耳旁對我唱這首歌,
有時他會對'正煮著菜的我輕唱這首歌,或是在吃完飯後坐我身旁對我唱,
只不過老公唱歌都是表情十分,感情零分,沒加入太多的情感,而他也很努力的想好好表達試著“加入”感情來對我唱,但還是被我嘲笑像是小朋友唱歌一樣。

最近老公的工作超忙,每天幾乎都是十點多才拖著疲憊的身體下班,
雖然和孩子奮鬥一天的我也很累,但還是心疼他工作的辛苦還是在睡前幫他按摩放鬆一下,
然後老公像是向我答謝的抱著我唱著這首歌邊唱邊睡的進入夢鄉。
不知道老公還會繼續唱多久??
只希望日後等我倆頭髮都灰白時,還能聽到他唱這首“月亮代表我的心”給我聽

~~這種簡單又平凡的幸福越是珍貴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me60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