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愛的小B,喜歡麵包超人已經到走火入魔的地步。

除了每天要媽咪或把拔幫他用毛巾綁著當披風然後說:『麵包超人拳~~。』

然後伸出拳頭當麵包超人的飛了出去

天真的他還幫我們每個人都取了麵包超人卡通裡人物的名字

老公是果醬叔叔,我是奶油妹妹、哥哥是起司、他也幫外勞阿香阿姨取名叫吐司超人

只要她想找我就問阿外勞阿姨:『土司超人,你有看到奶油妹妹和起司嗎?』

有天他還指著哥哥認真的問果醬叔叔說:『果醬叔叔,我們可以養這隻狗(起司)嗎?。』

我跟老公都覺得他實在有夠寶

熱衷演戲的他,每天一早起床就問媽咪說:『奶油妹妹,果醬叔叔呢?』媽咪回:『果醬叔叔去上班啦。』

他則煞有其事的說:『喔,對喔~~。』然後就對媽咪說:『那起司呢?』

媽咪回:『他去上課呀!』他又回:『對厚。』

當媽咪在準備做土司時,他又湊過來問:『奶油妹妹,你在做甚麼?。』

媽咪回:『我準備做土司呀!』

小B:『那我也要做個紅豆麵包喔~~。』然後就一直往廚房穿梭著一直問可以做了嗎?

當他知道哥哥不回家時他吵著要陪哥哥住阿姨媽媽家,怎麼拐都不聽時,

只要說:我們要回家找果醬叔叔,他就馬上收起眼淚的說:『對厚。』

然後媽咪一邊開車他就假裝拿著麵包給我吃:『奶油妹妹,我的紅豆麵包好吃嗎?。』

媽咪說好吃,他會露出開心的臉接著說:回家我再叫果醬叔叔幫我再做一個臉,就可以給你吃囉~~

我只能說:他是世界上最可愛的麵包超人了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me60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