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家裡的鐵捲門老是出狀況,每次回到家,手用遙控器開門時

幾乎要碰運氣才能把鐵捲門打開順利進門

否則就得坐在車上打電話給老公請他回家救我跟孩子

但這幾天老公的遙控器也失靈了

我受夠了這種“猜猜可以進們嗎”的遊戲要求老公趕緊想辦法

以我娘家人的個性,只要有東西壞了就是打電話找人修理然後付錢

但我家老公除了是“節省”外,還喜歡享受DIY動手解決問題的樂趣

所以只要我家的東西壞了或要更換的,老公一定自己動手.....

於是老公就上網買了“鐵捲門遙控組”想利用假日自己更換

狐疑的我還心想:你行嗎?

不過今天在整理房間的我,突然聽到老公說:小美,我已經把門修好囉~~

不相信的我就馬上下樓驗收成果,拿著新的遙控器按了一下

果真看到鐵門慢慢的升高,內心真是太高興了

因為我在也不用碰運氣或等待救援了

老公說自己換還多買了六個遙控器才2000元

省了不少錢呢!

我有個十項全能的老公還真是棒呢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me60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