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DSCF2850.jpg     
↑這是媽咪生平第一次包的菜包,還不錯吧!
昨天平鎮陰雨綿綿天氣又冷,所以請老公到月琴家幫忙修電腦
順便兩個孩子可以跟月琴阿姨家的兩個寶貝一起玩
月琴在台三線57K關西附近開了一家“古早味菜包”
她承襲她媽媽的好手藝,賣的是客家口味的菜包和水粄
雖然創業不久,但假日的生意卻讓他兩夫婦忙不過來
月琴請我幫忙包,我說我不會沒包過耶
因為以前娘家媽在包菜包請我幫忙時我都回答:我沒興趣
月琴說:沒關係,熟能生巧,多包幾個就漂亮了。
既然她不怕砸了它的招牌,我就試看看囉~~
剛開始包的幾個菜包不會收口都厚厚的,
也知道這樣皮會太厚口感不好
(因為我也不喜歡吃皮厚的菜包)
但到後來我已經抓到一些訣竅,真的越來越上手,
也比較有信心啦!
DSCF2848.jpg 
↑準備進蒸籠囉~~
DSCF2849.jpg
↑剛出爐的菜包個個飽滿(看不出哪個是新手的傑作吧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me60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