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489.JPG
↑有包裹要送,卻沒有翅膀的小鳥

這次的課程延伸上周的三原色混色練習

但這次多了一個工作,就是利用紙黏土捏出一隻小鳥

在課程結束時,我發現游崴還沒完成他的作品

老師親切的對他說:你慢慢來,我先請把拔媽媽進來喔!

然後梅子老師先對家長介紹其他孩子的作品

課後分享時梅子老師說游威告訴他:我不會做小鳥,我只要塗顏色就好了

經過老師的慢慢引導後,游威又告訴老師:那我做一個包裹就好

老師:可是要捏一隻小鳥當郵差送包裹ㄚ

游威在老師的協助下,終於試著自己捏出小鳥的頭及身體

但他還是不願意嘗試捏翅膀,我也不想勉強他

在媽咪跟老師交談的同時,游崴又做了一個包裹而且還有繩子綁著

看著他退卻不敢勇於嘗試的性格,心裡不斷的問自己

從他上學以來,似乎比較忽略他的需求

自己已經多久沒有看到他主動拿筆畫畫了

也不太注意到他的表現,反之小b卻是我們大家注意的焦點

也許大家漸漸的把對他的愛,無形中分給了弟弟

讓我對游崴感到愧疚

很高興在這堂課讓我從新思考對游崴應該灌溉更多的關心及愛

j我也相信他在蘇荷能帶給他非常快樂的時光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me60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