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了兩個月的暑假,游崴要上大班了

 雖然知道公立幼稚園下午沒安排甚麼課程

但想讓他體驗一下學校規律的作息,所以還是選擇讓他讀全天班

大班會將新生及以前中班舊生全部打散再進行分班

所以游崴就會認識更多的新同學

游崴很期待上學,但也有點害怕

不過游崴因為還是分在海星班,也還是由田老師、楊老師兩位老師任教

所以讓他放心許多

 

開學當天要上學時,游崴認真問媽咪:馬麻,我上大班還是班長嗎?

媽咪回他:你想當班長喔?

游崴:對呀!

媽咪:那你要聽老師的話,老師如果覺得你表現很好,就會請你當班長啦!

結果,那天回家後他高興的對媽咪說:馬麻,我告訴妳喔~我還是當班長耶!

媽咪:是老師請你當班長的嗎?

游崴:不是呀!

媽咪:那你怎麼知道你還是當班長呢?

游崴:因為我問我同學我還是班長嗎?我同學說:對呀!你還是班長,所以我還是班長

雖然小小年紀的他可能不清楚班長到底是什麼?但竟也讓他那麼的開心

真是個可愛、天真的孩子

不管你今天是不是班長,都是媽咪心目中的最棒的好孩子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me60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