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帶小b逛市場

媽咪發現有一攤在賣食物研磨器

媽咪覺得有興趣,於是停下腳步聽著叔叔講解

不知連小b也認真的聽著

當叔叔介紹研磨器可以用附贈的把手轉動時

小B也跟著叔叔做動作

叔叔看到就說:你們看,這麼簡單連小孩都會呢!

叔叔接著說:底迪,你等我下班,叔叔請你吃麥當勞

媽咪大概清楚研磨器的用法後,決定買一台回家試試,

當媽咪付完錢就對小b說:我們走吧!

小b對媽咪說:叔叔說要請我吃麥當勞耶~

媽咪聽了就笑了出來

叔叔問媽咪說:底迪說甚麼?

小B就直接問叔叔:叔叔你下班不是要請我吃麥當勞嗎?

那你幾點下班呀?!

媽咪沒想到小b會自己說出來

還真的有點不好意思

旁邊的歐巴桑還對小B說:

你叫你馬麻請你吃比較快

叔叔這時正經的說:叔叔12點半下班

你等一下來找叔叔我帶你去吃喔~

小B聽完後就笑嘻嘻的離開了

邊走還告訴媽咪說:馬麻,叔叔說12點半下班

等一下你要帶我來喔~~

12點半我有帶小B去找叔叔嗎?

當然沒有囉~~

只不過,孩子分辨不出這是玩笑話還是真的?

雖然小B最後還是忘了他跟叔叔的約定

但還是不要騙小孩囉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me60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