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5822.JPG

↑招牌是不是很可愛

最近一直在買繪本給兩個孩子

剛好有媽咪介紹台北有一家新開的繪本館

知道還有一些日本繪本,當然要去看看囉~~

約了筱揚一起去,順便可以到大創挖寶,

我把車開到土城大潤發停好,再搭捷運到忠孝敦化站真是方便呢!

DSCF5808.JPG

捷運忠孝敦化站七號出口,巷子右轉就可以看到一間可愛的綠色小房子

我跟筱揚阿姨都喜歡它的色調

DSCF5819.JPG

↑除了繪本外也有親子教養書、日式雜貨

推門進去後發現裡頭其實不大,但會讓人有種很輕鬆、自在的感覺

書櫃擺放的動線不錯,書籍也分門別類的展示,讓人很容易找尋翻閱

DSCF5810.JPGDSCF5809.JPG

↑我正專心的翻著“失落的一角”

小b同學一進門就看到一本“失落的一角”

嚷著要媽咪唸給他聽,媽咪找個小椅子坐下抱著他唸完書後

馬上對媽咪說:我要買這一本書

媽咪回:家裡已經有這本了

因為媽咪從來沒拿出來過

但小b相當執著的抱著這本書

即使拿了其他書翻閱,他還是要把失落的一角放在一旁

直到他看完同一作者出的另外一本“失落的一角會見大圓滿”後

就改口說:馬麻,那我買這一本喔!

媽咪答應他後,他就放心的翻閱其他的繪本了

DSCF5812.JPGDSCF5811.JPG

 ↑選好書,我會坐在椅子上看


小b同學因為已經認得許多國字,所以他幾乎都是自己能夠找書、看書

而且翻閱後也自動會擺回架上,這點可值得鼓勵喔~

媽咪才能輕鬆的隨意翻閱,不用擔心他無厘頭的演出...

DSCF5817.JPG

↑繪本區的一角

DSCF5814.JPG

↑還有媽咪喜歡的日文繪本展示

這裡也有很多的福音館出版的日文繪本

只可惜他沒有像小書蟲一樣附有翻譯

媽咪只好放棄,在這裡翻翻過癮就好

否則買回去還得想辦法請人翻譯可有點麻煩

不過原汁原味的書,印刷真的比翻譯的書好太多了

DSCF5815.JPG

↑牆面上的可愛小孩

這樣隨意逛逛,就讓我們花了近2個小時的時間待著這

今天剛好是開幕優惠的最後一天

消費就贈送了一張會員卡和精美的小禮物

這次小B同學可是表現得相當不錯

所以下次還有機會跟媽咪來喔~

只不過,一出店門後就馬上露出他的隨興性格了

DSCF5820.JPG

↑買完書的小b非常率性的就躺在門口“休息”

接著到媽咪愛的大創報到,不過小B因為想睡午覺

就這樣,媽咪只好抱著他一邊逛,

這樣哪能好好逛呢?所以下次再來吧!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me60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