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5018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超有嚼勁的紅酒葡萄脆皮吐司

之前曾聽說過LV1酵母,這次小胖老師將紅酒吐司加入貴貴的LV1酵母

雖然用量不需太多,但價格還是不算便宜喔~

紅酒脆皮吐司配方的水份有70%,非常黏手不好操作

加入紅酒的麵糰呈現淡淡的紫紅色,很討人喜愛

這款吐司與一般吐司有著很不同,多了扎實有嚼勁的口感

IMG_5011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讓我家外勞讚不絕口的肉桂捲 

雖然很喜歡肉桂的香氣,但到麵包店卻不曾買過肉桂麵包來吃

這次小胖老師示範的肉桂捲,光看就非常吸引人

而且老師說他的肉桂餡可是飄洋過海的獨家配方

下課後,看到阿香還在打掃,就把肉桂捲給她當宵夜吃

隔天一早,阿香看到我馬上對我說:小姐,昨天你給我的麵包好好吃喔~~

看她一副意猶未盡的樣子,就對她說:好,改天再給妳吃囉~~

不過,我是個懶惰的小姐,哈~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me60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