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8321.jpg  

兩個姐姐去年十二月參加新竹縣學生舞蹈比賽都得了第一名

這幾天代表新竹縣到高雄參加全國舞蹈比賽

為了不讓姊姊新竹-高雄來回奔波太累而影響比賽

我自願當兩個姊姊的保母先帶他們下高雄準備

順便帶兩個小孩來個高雄四天遊

姊姊的媽(就是我姊)隨我安排住宿、行程

小妹我就不客氣囉~

比賽的前一天,我帶著小b、兩個姊姊,琦悅阿姨和綵恂小妹一起搭高鐵下高雄

老公星期六和游崴再搭高鐵下來與我們會合

最近適逢高雄辦元宵燈會活動

所以特地訂了兩天在房間內就能欣賞到煙火的“金典酒店”

 

DSCF8287.jpg

一進入房間打開落地窗就看到繁星點點的夜景真是美呀~~

這可真適合我跟老公二度蜜月的

一到九點,就聽到外面出發出碰、碰的聲響

原來是煙火秀開始了

呼喚正在浴室泡澡的小朋友們

只見光溜溜的、披浴袍的都興奮地跑出來欣賞這漂亮的煙火秀

不時地發出驚嘆聲!!

才三個月大的綵恂妹妹可被我們的聲音給嚇了一跳哭了出來

還好她一下就適應了我們的頻率

也跟著我們看著窗外絢爛的美麗煙火

DSCF8314.jpg  

DSCF8325.jpg  

DSCF8317.jpg  

明天芸姍姊姊一大早要比賽

芸家姊姊也是下午要比賽

所以叮嚀著小孩不能太晚睡要好好的養精蓄銳

道聲晚安,進入夢鄉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me60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