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束一天迪士尼樂園探索之旅後,我跟孩子真的已經累翻了 

搭計程車回飯店的路上小B因為太累睡著了

心想,忍耐一下回到飯店就能好好休息

因為手機沒電,無法聯絡姊姊詢問我住的房號

只好到櫃台看看飯店人員是否能想辦法幫我查詢到

接下來讓我對帝景飯店人員處理事情的態度完全傻眼

我到櫃台問了一位小姐:

不好意思,因為我的手機沒電無法連絡入住的其他人

我可以請你幫忙查一下嗎?

這時剛好有幾位大陸人跟他們反映房間沒熱水、房卡打不開...問題

小姐:請妳等一下

我抱著小B就在櫃檯等..了幾分鐘

我試著想問另一位男服務員,他對我說一樣的話請我等一下

好不容易終於大陸人走了

他查了我的姓名及護照後發現沒有我的資料

然後對我說:你確定是這家飯店嗎?會不會你搞錯?

我說:確定呀!

(可能我們是團體訂房,所以沒登記個人資料)

我又請他幫我查一下其他團員資料

他回:我們有幾百間房間我要怎麼幫妳查

但還是拿出了這幾天住的資料找了一會還是沒有

我只好問:哪裡可以打電話

他手指一個方向,但我走近一看那不能打國際電話

我跟她說:可是我要打國際電話,要用電話卡

她回我:我們這沒有賣電話卡

我問哪有賣?她說請我坐計程車到新界的超商買

這時我手上還抱著睡著的小B

而葛格自己找到電梯旁的沙發靠著睡

我說:可是我帶著兩個小孩,而且他們都睡了耶!我怎麼去?

突然想到姊姊住如心飯店,我問:那可不可以幫我打到如心飯店,

再請我姐姐回撥 ,這樣我就知道我入住的房號了

結果她竟然回我:不方便

這麼簡單的事情,他竟然說不方便

我真的快哭出來了,因為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了?

就在這時候我拿出手機對她說:我的手機是真的沒電

不然我也能聯絡到他們

小姐一看是i phone,就說可以借我充電器

這時我試著開機,竟終於讓我開機成功

我連忙趕緊打電話給外甥女問了她房號後

我開心的告訴小姐 她更晴天霹靂的回我一句:我們飯店沒這間房間

吼~~怎麼會有這麼離譜的事

還好外甥女又撥了電話給我,然後外甥女告訴我另一間房號

然後我請她馬上下來大廳接我

告訴小姐另一間房號,結果她又回我:也沒有這一間

見鬼?(真的不響這麼說)但怎麼可能連兩間都沒有

還好,這時外甥女已經下樓來,我的心好不容易終於可以安心時

走來一位飯店人員用不太客氣的口吻說:睡在電梯旁沙發上的是你的小孩嗎?

這時我的眼淚忍不住就流下來了

我不是故意讓孩子睡在這,是因為孩子折騰了這麼久太累

難不成要我抱著兩個孩子嗎?

我知道這不太禮貌,但當時時間已經是晚上11點多了

況且不是在大廳,而是搭電梯旁的椅子

難道都不能體恤一下,一點同理心都沒有

這時,我一看房卡,明明就是我說的房號

為什麼櫃檯小姐會說沒有這兩間房間?

真不知這是甚麼飯店?服務態度這麼差,不能為房客解決問題就算,

還如此的不貼心,雖然我不知道我房號的確是為難了他們

但我也試著請他打另家飯店代為查詢,她們還是不願意幫忙

從來沒有碰過這種飯店,真的很差勁

想到要在這住上三天,一點心情都沒了

直到現在想想,事後為什麼沒有反應給主管

請他們好好教育一下服務人員

不是應該讓房客賓至如歸的感受

這樣才是好的服務嗎?

荃灣帝景,從此在我香港旅遊的飯店名單內永不錄用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me60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