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不喜歡拿針線縫縫補補的我,最近對拼布卻有著濃厚的興趣,原因還是為了孩子。
因為想學一些基本功,對縫紉有點基礎後,以後游崴上學後就能做一些獨一無二的用具袋給他用,
於是報名了竹東圖書館的拼布研習課。報名費用$700元(11堂課左右),材料費則另外計算。

因為初級班同學裡有些都已經學過了一兩期,所以老師就不教太簡單的作品,只教了“工具袋”“側背袋”
兩件作品。

第一件的工具袋,卻拖到現在還沒收尾完成。

第二件是“側背袋”
這件作品我還蠻喜歡的,但對完全沒基礎和概念的我還是有點困難,還好有同學熱心的指導,
所以就沒那麼有壓力,也能順利的完成。但這也是我好幾天利用孩子睡著後趕夜車完成的,
雖然辛苦,但看到自己能完成一個大作品,真的很高興,畢竟自己是用了很多的心血完成的。

↓這是前面的圖案



↓這是後面的圖案




↓我喜歡這片有繡上英文和壓著都是圓形圖案的前口袋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me60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