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以前就想買一張成長書桌給游崴,因為一張好的桌椅能讓孩子培養一個好的坐姿或閱讀習慣。

首席、亞梭、博士都有考慮過,網路上的媽咪都有愛好者實在不知道哪家的產品較為合適。

因為它們的價位都不算便宜,所以希望自己買了以後不會後悔。

本來對亞梭的桌椅就印象不錯,最近才得知表弟在亞梭上班,透過表弟購買還能享有優待真是太棒了!

我幫游崴選擇的是亞梭新上市的健康成長桌、飛揚椅、護眼檯燈和一個活動櫃,

因為機會真的很難得,平常捨不得花這麼多的錢來買張椅子坐的我,也決定犒賞我自己,

選了一張全記憶釋壓工作椅,讓我能舒服的坐在上面舒適的做我的事情,

雖然還沒收到物品,但希望選擇亞梭會是正確不後悔的選擇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 ↑健康學習桌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↑飛揚椅

  
        ↑活動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↑這是媽咪的工作椅

 

 

使用後分享:

我真的覺得一分錢一分貨,我買的兩張椅子都很不錯喔~

我坐在上面寫字或做做女紅,非常的很舒適也不會累

另一張小朋友的飛揚椅和學習桌,現在都是老公使用較多

老公反應也不錯

等再過一年,得再買一張給小b囉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me60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