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4298.JPG

↑玩水~是孩子最快樂的一件事

夏天,最舒服的就是泡在水裡好好的享受全身涼快的清涼感覺

所以這個暑假我們多了一項活動就是~~戲水

受不了陽光曝曬的熱,於是選擇室內游泳池這樣就不怕曬黑、曬傷了

竹北陽光海岸非常符合很媽咪的需求

這裡除了有標準游泳池外還有親子戲水區、多功能水療SPA池、三溫暖烤箱、養生泡湯區

買票卷相當划算,一百元可以享受這麼多的設施,真的是物超所值

如果讓媽咪自己來享受不必顧著小孩,我想我一定能在這理待上一整天吧!

四個小孩,光是在SPA水療區就玩了不亦樂乎流連忘返

兩個孩子個性截然不同,游崴膽子小,只敢站在淺的地方

不管姊姊怎麼誘拐,試圖想要抱著他悠游水中,他就是紋風不動

反倒是小b比較勇於嘗試,即使不小心喝了點水,還是會想挑戰。

不過,最感謝的還是有兩個姊姊陪伴,媽咪真的輕鬆許多

還能偷點時間去泳池游個幾回,尤其透過水療的衝擊,真是讓人全身舒暢紓壓不少

希望有機會媽咪能享受個無人干擾的紓壓時光~~

 

 

DSCF4306.JPG

↑我的姊姊真的很喜歡自拍,我在泳池都叫他“美人魚”

DSCF4297.JPG

↑這時游崴還不願意下水

DSCF4315.JPG

↑調適了很久,游崴終於敢坐在按摩池了

DSCF4311.JPG

↑謝謝芸姍姊姊慢慢陪著我練習膽量

DSCF4309.JPG

↑瞧~這個小姊姊的表情,未免也太舒服了吧!

 

DSCF4295.JPG

↑游小b,你一定要露出這表情嗎?

DSCF4287.JPG

↑我們最愛的兩個好姊姊

DSCF4435.JPG

↑怕水的游崴,竟然勇敢的抱著小B在水中走路

DSCF4433.JPG

↑小B,不要怕葛格已經把你安全送上岸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me60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