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5011.JPG 

↑今年收到的生日禮物

這幾年來,家裡都是使用環保或有機的清潔用品,連自己的保養品我也都盡量使用有機的產品

這半年我喜歡用阿原肥皂,因為它的天然成分、讓我無顧忌的每天使用

連老公用過阿原的洗頭水後,也喜歡上它,

所以我開始對手工皂有點興趣,也想開始接觸學習

 

今年的生日我收到一個很“感心”的禮物

這是表妹筱揚送我的一本有關手工皂的書

因為前一陣子對她說過:最近沒甚麼時間上拼布課所以有點懶,想換換跑道試做手工皂

 

在我生日當天,連上兩天晚班的她一下班就從新豐開車到平鎮來請我吃午餐

用完餐,她從包包拿出這本書送我,然後對我說:生日快樂!

我當時很訝異也很感動,因為我不知道我隨口說的話,她竟默默的放在心裡

也在我生日前特地到書局去翻閱哪本書比較適合我學做手工皂

然後在拖著疲憊的身軀下班後,還特地開車上來請我吃飯,再送上一份這麼用心的禮物

語拙的我,在當時並沒有說出太多的言語來表示我內心的感謝及滿滿的感動

不過,我真的很感動妳的細心和貼心

我想告訴妳,這是我收到最棒的生日禮物喔~~

謝謝妳,筱揚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me60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