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接近結婚七周年的前夕

我明示暗示著老公要記得結婚七周年時要給我驚喜

我對他說:鮮花、卡片、晚餐......甚麼都好,我就要一個驚喜~

每提一次老公就會笑著說我很貪心

雖然已經約好要一起共度浪漫的晚餐

但在今天,我還是陸續收到令我非常感動的“禮物”


在起床時就發現手機內有個簡訊,簡訊內容寫著:

『 愛妻小美

   七年前的今天  我等著要娶妳

   七年後的今天  要用很多的驚喜滿足妳 

    七年後的同一天  我會賺很多錢給你  』


看著簡訊內容,我的淚水就馬上在眼眶中打轉,內心感動不已

也讓我想到

七年前的他牽著我的手對我說著要共度一生的誓言

婚後的他對我說:小美你相信我,我會照顧妳一輩子

 我會努力賺很多的錢給你用(因為他常說:我賺錢的速度趕不上妳花錢的速度)

一會兒又接到老公打電話給我說:小美,結婚七周年快樂

打開電子信箱老公送一首“老歌”給我,熊天平和許茹芸合唱的“妳的眼睛”

我為他為什麼要送我這首老歌

老公回答說:因為“不讓你的眼睛 再看見人世的傷心”

 下班時,老公一進門就捧著一束花送給我

然後我們兩個去吃個沒有燭光的晚餐(因為我堅持要去吃千葉火鍋)


其實結婚七年來

老公沒多大的改變,反倒是對我越來越好

每天早晚都會幫我擠好牙膏給我刷牙

每天睡覺時用他的手給我當枕頭抱著我睡,直到我將他的手拿開

每天上班前他怕馬路上車子呼嘯而過的聲音吵醒我跟孩子

他會將窗戶輕輕關上,然後到我身邊輕聲對我說:

『小美,我先上班囉』然後給我一吻後對我說:我愛你

有時還幫我做個腳底按摩後再去上班

每天我要回家時,會提醒著我開車小心


也許現在的我已經不能像婚前一樣當個公主

我也常玩笑的嫌棄他、控訴他對我哪裡不好

但其實我想對老公說:

很慶幸婚姻路上有你相伴

讓我無憂無慮的當個全職媽媽

讓我的有個更完整、更幸福的人生

就像“最浪漫的事”裡的歌詞一樣

『我能想最浪漫的事,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

   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,留到以後坐著搖椅慢慢聊

  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,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

   直到我們老得哪兒也去不了,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』

 










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me60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