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.jpg   

周休假日老公心血來潮請我幫忙找中筋麵粉

一問之下原來是想做饅頭

剛好我這段時間沒碰過麵粉

 能夠幫忙消化我的麵粉,當然好囉

 

準備好麵粉後,發現老公遲遲都沒動手

原來他還在網路上努力的找食譜

我告訴她我有一本孟老師中式麵食的書,裡面就有饅頭的食譜

老公還怪我有書為什麼不早說?真會牽拖難道這也是我的錯嗎?  

看著他做著鮮奶饅頭,我也跟著做雙色饅頭

 

DSCF8638.jpg 

 雙色饅頭一圈圈的真的很可愛吧 

DSCF8633.jpg  

這次做的兩款饅頭

老公的鮮奶饅頭算是勝出

因為外表真的白泡泡幼咪咪很細緻

 細細品嘗還帶淡淡的香氣

老公煎個荷包蛋夾入其中,直說很好吃

兩個孩子也包入海苔吃得津津有味

結果我的雙色饅頭卻有點皺皮,摸起來彈性不夠

想不到我竟然會輸給老公,下次再PK吧!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me60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