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把拔本來打算到公司去看書,下午再回來陪我們的, 
可是要出門前穿好鞋準備起身時,腰卻酸得挺不直,
連站都站不住把拔勉強到閣樓去躺一會,
到九點多才打電話給媽咪說他在閣樓, 
媽咪不知道這麼嚴重,還以為把拔故意裝病的 
當他躺在房間認真的對我說:『你想,我會不會得骨癌?』
媽咪還頑皮的跟他開玩笑說:『那你要注意,因為我可沒耐心照顧你喔!』 
媽咪嘴巴說不在意、不會耐心照顧你,但真有那麼一天我怎麼會捨得棄你而不顧呢? 
你就像是我們家的一棵大樹,勇敢的保護著我跟兩個小孩,
所以為了我們, 你一定要保重自己的身體! 

因為我們都很需要你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me60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