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F3009.JPG  

小B指名的“麵包超人蛋糕”

小b很期待自己的生日到來,當媽咪告訴他它的生日快到時,他就開始昭告天下

“我生日的時候,要把燈關掉然後一起唱祝你生日快樂.......”

但忙碌的媽咪竟忘了提前訂她最愛的麵包超人蛋糕,

本來還跟小b說明可能要換過別的蛋糕,但幸運的是當天到紅磨坊買蛋糕時,

店家竟說可以幫我們做麵包超人的蛋糕,哇~兩個小孩聽到可樂的。

下午要去取蛋糕時,媽咪對兩個孩子說:因為媽咪騎車不方便載小孩,所以你們乖乖在家等好嗎?

兩個孩子堅持要去,游崴還告訴媽咪說:『我的力氣很大,拿蛋糕的工作就交給我吧。』

為了不讓蛋糕變形,最後也只好開著車一起去囉~~

小b看到蛋糕一直好奇的想看盒子裡的圖案,當隱約看到麵包超人時,

興奮的像隻蝴蝶飛來飛去,一直開冰箱想看屬於他的蛋糕

終於吃完晚飯要道切蛋糕的時候了,

他開心的拿著蛋糕刀坐著等待切蛋糕,在一旁的哥哥卻想參與和他一起切

小b可生氣的對哥哥說:是我的生日耶~我要自己切啦!

哥哥還因為小b的拒絕而哭了起來

我們應他的要求把燈關掉,大家唱生日快樂歌幫他慶生

當唱完歌時我們請他許個願,小b生氣的大聲說:我不要許願~我要吹蠟燭

這個固執的孩子

DSCF3013.JPG 

↑哥哥:我跟你一起吹蠟燭

吃完蛋糕後,媽咪拿出兩個禮物送他“麵包超人”“賽車手機”

哥哥羨慕他的說:小b你好好喔~都有禮物

媽咪對他說:你的生日也快到了,到時媽咪也會給你準備禮物的

你也可以想想看你要甚麼蛋糕?他馬上回答“我要皮卡丘”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me60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