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坐著小火車旅行,沿途看著窗外的景色從眼前刷過,真的會帶給人一種好心情

而平溪的小火車,就是我從以前就一直想去坐的支線之一,

可是每次跟老公提,老公都嫌路程太遠,

這次趁著元宵節的到來,想帶孩子到平溪坐小火車和放放天燈

本來老公聽到後又是同一台詞:太遠了啦!

但不死心的我還是一直盧,老公終於答應了

只不過天公不做美,當車子開到內湖時開始飄下毛毛雨

心想,瑞芳鐵定會下雨,果真沒錯,到了瑞芳下著更大的雨,

老公提議搭小火車到平溪再直接坐回來,這樣不會讓孩子淋到雨也有坐到火車啦!

也只好這樣囉~

但因為下午兩點多往平溪的火車,得先到“侯硐”再轉車

所以我們就先搭往台東的莒光號,然後在侯硐下車

因為元宵節前夕和周末的關係,竟人多的有點擠不上去

而到侯硐時,卻發現月台滿滿是人,都排到天橋上了

這時,我和老公決定放棄,因為我們知道根本上不了火車

況且得拖著兩個小孩更辛苦!

我只好跟平溪暫時說拜拜了,有一天我一定會再來

接著只好開往八里坐渡輪去囉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me60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