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DSCF3713.JPG  

↑牧場內有非常寬敞的草地

家裡訂了四方鮮奶的宅配,所以送了5張入園卷,趁著周末假期帶兩個孩子到這裡走走。

四方牧場在竹南崎頂海水浴場附近,但我這個GPS竟然找不到實在有夠氣的,最後還繞了點路才找到。

到了這裡已近午餐時間,我這個不能餓肚子的媽咪,一定要先填飽肚子再說,

但一坐定位後,媽咪發現我的身上只剩兩百多元,因為出門前忘了去領錢

哇哇~~這可糗大了,原本媽咪想要好好點個餐享受一番的,

店家又不能刷卡,這下,只能省著點吃,掙扎許久點了“招牌牛奶鍋”嚐嚐。

個人覺得材料過於簡單,也沒特別好吃,但坐在樹下用餐的感覺很舒服、涼爽

DSCF3706.JPG

 ↑招牌鮮奶鍋

兩個小孩因為肚子不餓所以快樂的玩著隨身攜帶的玩具,今天的主角是“神奇寶貝”

當老公要幫他們拍照時,兩個開始擠眉弄眼的,就是不好好拍照

所以只挑了兩張稍微正常的照片

DSCF3705.JPG

↑我愛我的神奇寶貝

DSCF3708.JPG

↑兩個寶貝正在耍寶

終於等到媽咪吃完飯,可以餵魚去囉,

園內有滑草場,但兩個寶貝年紀太小,所以只好看著其他的哥哥姐姐玩,

但頑皮的小b還不時想偷偷的坐著滑下去,實在受不了他的無厘頭。

園區其實很大,有池塘、大草坪、還有水生植物等區,

但我們沒有逛完,因為媽咪、把拔被吊床給吸引,在樹林間躺在吊床上輕鬆睡個午覺是多麼悠閒又愜意的事情

於是媽咪把拔兩人只管浪漫甜蜜的躺在一起,兩個小孩就自個在一旁玩沙、樹葉,

直到他們抗議等太久我跟老公才心不甘情不願的起“床”。

兩個小孩也樂於當個奶媽餵小牛牛喝ㄋㄟ ㄋㄟ

不過看著小牛用力的搶奶瓶,兩個小孩還是有點害怕的不敢前進

小牛喝得速度超快,一會兒就喝完半瓶,

媽咪因為$不夠,所以只能餵一次囉~~

DSCF3725.JPG

↑kiwi:我先來餵牛牛喝ㄋㄟ ㄋㄟ

DSCF3723.JPG

↑游小b,餵ㄋㄟㄋㄟ有這麼恐怖嗎?

 

四方牧場是個適合帶小孩遊玩的地方,而且門票$50元又可以抵消費

兩個小孩上車後直說還要再來一次呢!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me60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