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0990.JPG

↑寶山沙湖壢藝術村的一景

自從琦悅阿姨從美國回台灣後,因為目前的課的還不多,所以有很多時間可以到處走走

今天她提議到寶山水庫走走,這個地方是媽咪和把拔當時拍結婚照的外景之一,

這個快七年未到訪的地方,還真是有點懷念,於是著兩個小孩一起去回味一下囉~~

在車上,游崴對我說:馬麻,你有帶我來過寶山水庫對不對?

媽咪:沒有呀,這是媽咪和把拔結婚前來照相的地方,當時你還沒有出生!

游崴:呀~為什麼你們都不帶我來。(真是天真、可愛的小孩)

 

媽咪對這裡印象已經很模糊了,所以直接到沙湖壢藝術村享受下午茶吧,

這裡的湖景真的很不錯,讓人的心情能自然的放鬆下來

而且非假日的下午沒有太多人,挑個好位子坐下,就能享受個寧靜的下午時光

微風徐徐吹來讓人舒服的想睡著午覺呢!

(這就是當個全職媽媽的好處,隨時可以帶著孩子到處走走逛逛)

點了三份下午茶的餐點,兩個孩子開心的吃著薯條、鬆餅

我們三個大人就悠閒的喝著茶飲欣賞著美麗的湖景

沉浸其中的時刻,突然發現媽咪最怕的一種小東西黑金剛出現了

因為一旦媽咪被它叮到,就可以抓個好幾天非常的不舒服,

所以媽咪原本的好心情沒了

即使拼命擦了很多的樟腦油、噴了防蚊液

可是還是擺脫不了黑金剛的魔掌

兩個小孩的雙腳也被叮的花花的

只好收拾心情離開美麗的湖景

原本還想繞湖邊走到對岸,可是找不到路

加上滿腳包的我,也沒心情再繼續走,結束這有點可惜的下午時光

等待下次全副武裝時再來吧!

DSC00993.JPG

↑就是喜歡非假日,更能享受寧靜的片刻

DSC00999.JPG  

↑琦悅阿姨和媽咪的好朋友瑋萱阿姨

 

 

DSCF3683.JPG

↑小B:我的YA還沒比好哪!

DSCF3684.JPG

↑小B:算了,我還是用一隻手比YA就好了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me60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