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家調皮的小b都已經三歲半了,每天睡覺時除了要媽咪的手給他當枕頭外

還一定要摸著媽咪的ㄋㄟㄋㄟ才睡覺,有時還會捏媽咪讓媽咪痛的叫了出來

當媽的我早已經苦不堪言,每天睡覺時都得要跟他“溝通”請他放了我,

可是他還是不為所動。

這天他又一樣的摸著ㄋㄟㄋㄟ時,

媽咪對他說:你一直捏媽咪的ㄋㄟㄋㄟ我會受傷,我就要去看醫生

醫生就會幫媽咪的ㄋㄟㄋㄟ切掉,以後你就摸不到ㄋㄟㄋㄟ了喔~

這個小B完全無所謂的回答:那我請麵包超人過果醬叔叔做一個新的ㄋㄟㄋㄟ給你就好啦!

真是給這個小孩打敗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me60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