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6086.JPG

 ↑等待接駁車的小b開心的拍照

保握梵谷畫展的最後兩天,周六和老公帶著小孩一起去參觀

之前要帶游崴看展時,他還認真的對媽咪說:

我要回竹東拿我做的側背袋,因為梅子老師說如果帶著袋子去看展覽

人家就知道你有學梵谷的畫喔~

這個孩子就信以為真,還真是可愛

捷運站出口備有接駁車接送,讓我們不必走路到歷史博物館真是貼心

而且現場購票享有一張$250的優惠,老公提議我帶葛格進去參觀就好

他考量我家小b進去會場會耐不住性子的出現@#%*!~?......不預期狀況

所以他先帶小b到植物園等我們

媽咪也覺得這個提議不錯,畢竟可以安靜的觀賞還是不錯的

於是我們兵分兩路解散啦~

下午一點多時人潮不多,所以不到二十分鐘就可以入館參觀

只不過進入展館內就很多人,每張作品的前面都擠著滿滿的人

我租了語音導覽給游崴邊聽邊看

只不過小小年紀的他還是沒辦法耐心全部聽完

 但他還是很專心唸著畫作前的介紹

在欣賞完畫展準備離開時,老公打電話詢問我們是否已經看完?

因為他在植物園內發現很多有趣的事要跟我們分享

所以我們蓋完紀念章後就到植物園找那對父子了

DSCF6058.JPG  

原來在植物園裡有很多的松鼠及鳥類出沒

老公和小B兩人因為不知道不能園內餵食

看到小鳥就撕了一小片要給小鳥吃

結果松鼠在樹上看到後就馬上跑下來啃了起來

老公把土司往空中丟,結果小鳥馬上空中攔劫就給叼走了

只不過當我們和他們會合時,才發現不能餵食

所以我跟葛格就不能看到這些難得的畫面了

DSCF6073.JPG

植物園其實蠻好玩的


DSCF6060.JPG

DSCF6061.JPG

↑小B忘情的跳起舞來

DSCF6067.JPG

↑愛搶鏡頭的兩個小孩

DSCF6075.JPG

↑蓮花池

DSCF6078.JPG

DSCF6079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me60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