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095.jpg

“新竹客家舞蹈團”準備前往日本表演囉~~

自從有了小孩後,“出國” 對我來說就是一件遙遠的事了

這次姐姐的舞團要到日本表演,

因為五天的行程裡只安排一場表演

讓我看到行程後讓我更想去

於是決定拋夫棄子,好好享受短短五天單身的日子

夢想已久的日本,我來囉~~

DSCF6920.JPG

位於東京都廳45層樓展望室

短短三個鐘頭飛機就到了成田機場,拿完行李,坐上遊覽車先到東京的第一站“東京都廳”

搭快速電梯到45樓去俯瞰著東京的景色

也許是下午時間抵達,看著都市裡密密麻麻的建築物不禁讓人覺得擁擠

我想也許是看夜景感覺會好多吧!

這裡也有許多的紀念品可逛

看到有兩個兒子喜歡的 “神奇寶貝”

就先買了兩隻神奇寶貝當禮物啦(只不過日本的價錢比台灣貴一點點)

IMG_0160.jpg

有名的歌舞伎町

因為大家都嚷著肚子餓,所以導遊就先帶我們到新宿 ~涮涮鍋

穿過歌舞伎町的街道,雖然只是傍晚時分,但人潮似乎已經越來越多

因為導遊提醒我們在這裡的出入的人比較復雜,所以眼神不要亂看、亂盯

雖然覺得新鮮,到處想拍照,不過還是跟上隊伍乖乖跟著走好了

IMG_0162.jpg 

IMG_0165.jpg

IMG_0164.jpg

IMG_0163.jpg 

DSCF6930.JPG

火鍋吃到飽??

終於可以吃晚餐啦.....

看著招牌裡的食物,是不是超美味的呢?

不過,出菜時卻讓我們徹底失望了

因為只有牛肉、和幾樣青菜,就是無限量供應吃到飽

但竟然沒其他的菜啦...

我們就涮著牛肉、青菜、牛肉、青菜,交替的吃

這是第一次覺得牛肉怎麼這麼多吃不完.....

DSCF6935.JPG

只有牛肉跟青菜的涮涮鍋

IMG_0167.jpg IMG_0168.jpg 

吃完晚餐後,在街角看到了一家販賣章魚燒的店

和剛吃完的涮涮鍋比起來,我想我寧願選擇吃章魚燒吧!

DSCF6939.JPG

為了拍照脫隊嘞...

離開這個五光十色的歌舞伎町前,我跟芸姍當然要拍照留念

只不過才一下下時間,就發現隊員全部已經到看不見人影了~~

還是幹緊跟上他們安全點....

DSCF6942.JPG

新宿地鐵站

IMG_0184.jpg

車站裡的人潮

我們一行人在一旁等著導遊買車票

看看地鐵內真的很多人,每個人都是行色匆匆的走著,

臉上大多也沒甚麼表情,每天這樣匆忙的過日子不適合我啦~~

IMG_0180.jpg  

DSCF6948.JPG

這是我們要回飯店的車票

到了品川車站,還要走一段斜坡才到達新高輪王子飯店

雖然今天沒甚麼行程,但每個人似乎都累了,直嚷著走不動~

今晚短短5分鐘的路程,對我們來說卻向走50分鐘那麼遠

DSCF6949.JPG

到了飯店拿到房卡後馬上就往房間

這裡的每個房門都有個很可愛的小小的白柵欄很典雅

可惜走道有點狹窄不太好取景,所以無法拍出全景

真的太累,所以進入房間就懶得拍照

洗完澡後覺得精神好些,

跟姐、姐夫又一起散步到車站附近逛逛

買了7-11的土司當消夜,嗯~日本的土司真的很好吃喔!

回到房間,接到老公和兩個寶貝的電話

電話那頭的小孩真的很乖,很聽話

只不過向媽咪問好後,馬上就問:馬麻你有買神奇寶貝給我嗎?

喔~媽咪還是比不上這些神奇寶貝的

掛完電話上床睡覺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me60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