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F3002.jpg

↑福樂麵包機做的吐司

為了讓自己的烘培之路能長久些,所以上網買了一台福樂麵包機當攪拌機用

但買了近半個月都從來沒再做土司,還是琦悅從美國打電話問我麵包機好不好用?

我才想起我應該開箱試做吧!就先從簡單的一指神功做的土司吧!

發現福樂的食譜寫的蠻仔細的還真方便,只要照著所附的量杯來操作

應該都不會失敗才對。

利用簡單的材料就交給機器來製作囉~~

但中途發現我的麵包顏色竟按到深色可是已經來不及更改設定過

只好等出爐的結果,兩小時50分一到,

把它取出就是下面↓的情形囉~~

DSCF2999.jpg

↑胖胖的土司形狀很有趣,但顏色選太深了
不過我發現我的水分好像多了些,裡面的組織太粗,但熱熱的口感還是不錯了的
而且撥開還有一絲絲的嘞!
福樂麵包機的處女秀應該還算成功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me60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