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DSCF7208.JPG

來碗道地的豚骨拉麵吧!

在位於距新橫濱站5分鐘的拉麵博物館(簡稱拉博),一次就能品嚐到全國的“本地拉麵”。

打著“拉麵也是地方風味”的旗號,從全日本匯集的9家店鋪,都是 “只能在當地或是在拉博品嚐得到”的名店。

走進日本橫濱拉麵博物館,肯定會誤以為自己來到了一個正在拍攝、製作電影的巨大的攝影棚裏

館內模仿50年代的街景佈置,拉麵是由當地總店的第二代等真正的店主家人製作的正宗味道。

IMG_0828.jpg

DSCF7194.JPG

IMG_0820.jpg

DSCF7210.JPG

每間拉麵店都有喜好者排隊

IMG_0841.jpg

每個人發下餐卷日幣1000元

我們選擇的拉麵店是“大砲”豚骨拉麵

店內有兩種口味:古早味和改良過的新口味

各點了一碗,我吃的是古早味

我覺得日本的豬肉都有一股腥味

味道濃郁到一進店裡就聞得到

只能說我不喜歡吃道地的拉麵,倒是煎餃還可以接受

才吃了一家拉麵店就不想再繼續排隊品嘗其他口味

離開拉麵館我們將搭下午的飛機結束五天的日本行

在到機場附近時,我們特別要求導遊一定要帶我們去採買一番

好心的司機答應了但只有四十分鐘

我們逛了一個超大的賣場,都是一棟棟的商場

我開心地買了好多的神奇寶貝公仔

逛了書局只買了神奇寶貝立體書

原本還想幾本繪本送給孩子

為什麼買這麼少呢?

因為身上的日幣沒了、店內不能刷卡

金主又去買藥妝了

在離開百貨公司時才發現了最愛的大創

啊~~沒有時間了

只買了幾樣烘培用的用品,真是可惜....

日本真的是個讓人再次到訪的地方

等我喔,我一定會再來的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me60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