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這是中秋節前兩天時間完成的蛋黃酥、鳳梨酥禮盒

今年的中秋節奶妮和阿姨媽媽都要準備禮盒送給客戶、朋友和舞蹈社的老師,

她們請我幫他做蛋黃酥和鳳梨酥當禮盒送人,勇敢的我接下這個工作。

因為希望收到禮盒的人能嚐到最新鮮的食物,所以我都是前一天或當天手作完成,

食材都用進口安佳奶油、無水奶油和新鮮現剝的鹹蛋黃,不用劣質的食材來製作,

也許外表不能像專業的一樣好看,但吃起來的口感一定不差。

前一周的量不大,所以一個人能夠慢慢地完成,而且外勞阿香也幫我善後清理讓我輕鬆很多,

但這禮拜可就把我累翻的,一天都要趕上6~10盒的量,光是一個烤箱得花很長時間,於是月琴借了

 一台烤箱,但她的烤箱爐火超猛的非常不好控制,為了烤出好品質還是乖乖的用自己的烤箱來烤,

但時間就得拉長好多,而且麵糰都是以進烤箱的量來準備,雖然非常耗時多工,但為了好吃及品質只好這樣~~,結果又多了其它外加的訂單,讓我的工作又得多做幾盒。

就這樣,我忙了兩個禮拜的時間,將近做了500顆的蛋黃酥,真是有點不太敢相信自己的能力,

芸姍姊姊班上的老師收到禮盒卻覺得吃的不過癮,又再訂兩盒,誇張的佳慧姨婆因為喜歡吃酥酥的

口感竟然一天內吃了六顆蛋黃酥,隨時說要減肥的她,忘了吃了這麼多蛋黃酥的熱量非常驚人的{#emotions_dlg.emotion_omg_smile}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↑東西好吃固然重要,但包裝好看更有加分效果

      ↑這是簡單包裝的六顆裝

姨媽媽看我這麼忙,笑說:賺不了多少錢何必這麼累?一個人做的確真的有點累,

但接下了訂單就得要完成不是嗎?她還說:還好我沒有向別人推薦,否則你更忙呢!

後來還有追加的訂單,但媽咪可不敢再接了,因為忙了兩個禮拜的時間,讓我忽略兩個小孩,

心裡非常過意不去,還好工作都已經結束了,可以好好陪孩子囉~~

不過有家長向阿姨媽媽詢問:明年中秋節還可以訂購嗎?

我的回答是.....再考慮考慮吧!

這次賺的零用錢,我決定買一台dr.good的烤箱{#emotions_dlg.emotion_wink_smile}讓烘培品質更佳!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me60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