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899.JPG

↑側背包的正面

第二期的第一件拼布作品,還是學做側背包

但這個側包的工,比上期的側背包簡單多了

對初級班的我們就得心應手些

也許有了一期的基礎,比較清楚老師說的意思及手法

不過在把底部跟袋身接逢時,還是車的不是太完美

但自己始終不是個細心的人,所以我的作品總是得過且過

只可遠觀而不可細看,否則會找出很多破綻的

有次去一家日本糖果店買聖誕糖果時,

老闆娘看到我的包包就問我說:方便欣賞一下你的包包嗎?

我對他說:可是我的東西只能遠看啦,因為我的工很粗

他看完後對我說:果然讓我抓包了,你的裡頭的接縫應該再縫精緻些

我說:我知道,只是有點懶,想說是自己背的就不太在意啦

原來老闆娘是個拼布老師,難怪他眼尖的發現

真是有些丟臉,下次還是再細心些

IMG_6900.JPG

↑背面圖案只是簡單的一顆彎月和星光點綴

  IMG_6723.JPG

↑袋口有拉鍊的設計

IMG_6724.JPG

↑底部要接縫的部分是我最不喜歡的工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me60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